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

生物多樣性高考二級(考前一週篇)

【考前一周】

考前一周要備戰了,請注意

1. 恢復正常作息,睡好睡滿,起床的時間要調整為來得及抵達考場的時間。

2. 不要吃平常沒什麼在吃的食物、沒去過的店、奇怪的補品,將考試當天肚子痛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
3. 保持身體健康,將考試當天生病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
4. 所有文具、計算機、拆計算機電池蓋的螺絲起子、手錶,至少準備兩套以上,確認正常運作,還不夠趕快去買,計算機的電池至少準備三套以上。考試當天給監考老師確認後就可以用。

5. 再次確認計算機的型號是否合乎國考規範。

6. 沒事不要跑太遠的地方、注意交通安全、注意颱風,降低發生特殊狀況的風險。

7. 雖然題目已經出好躺在某處了,但還是回顧比較新的發展,愛知目標、生物多樣性公約、里山倡議、台灣的保育政策等等。

8. 有信什麼神啊教的,就去拜一下吧。不是求高分,是求不要發生大小意外狀況,肚子痛或手機突然叫之類的。

9. 不自殺聲明上面的事項可參考

加油了,養兵千日、用在一時,十年的學生生涯就等這一刻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